你的位置:时时彩后二算胆软件 > 新闻动态 >

星舰7NOA太鸡肋?车主吐槽:突然退出又突然进入,比自己开车都累

各位车友好!这是一篇来自银河星舰7车友的用车分享。车主原本只是打算提升品质,换掉用了10年的旧车,在多番对比,即使已经商量好配置和价格之后,还是放弃了油车,被银河星舰7所吸引,当天便订车。本文整理了他真实的换车原因、提车花费及用车体验,全是干货,没有虚夸,希望能给关注星舰7、预算在十多万的车友们,提供一份靠谱的参考。

相关车型:银河星舰7 2026款 135km 领航版

选车:

因为用车较少,所以一开始第二辆车还是想换油车,10多万预算。看了H6,瑞虎8,博越、星越,看中了星越L,外观大气漂亮,配置和价格都商量好了。表弟建议看一下银河星舰7,插电混动,只用油也比传统燃油车好不少。反正4S店隔一条马路看就看看去,结果一下就被吸引了,我承认我是颜值派,外观很电动化,配置高,试驾感受非常不错,然后就移心别恋了,谈配置价格,找优惠券,当天订车一周就提车了。

展开剩余82%

是这一台吗?不是的,到停车区转了一圈,被白色吸引了,立马改的初雪白,嘻嘻

不是因为银色不好看,而是因为第一台车就是银色,再添一台银色没有新鲜感

费用清单:

报价方面我没有太多经验,只是在正常报价后砍价2500,唯一经验就是多走几家店多要几家报价,选最低的砍价。领航版全部下来不到12W,要到一次保养。销售小哥都很精干,陪着选车选配置,报价付款上牌都很用心。

提车过程:

①交付流程比较耗费时间,因为当时下定是盲定的银色,看到现车没有一丝喜悦,一直等看到白色实车,觉得真漂亮,感觉买到了心眼里。于是换车,重新下定,然后就是交钱,拿钥匙,上保险,办临牌,洗车充电。一直搞到晚上。交车仪式也没有办,红绳也省了,本来我也不爱绑。

②上牌比较顺利,审车、选号、挂牌一气呵成,上牌好像全市只有一个地方,幸好在上午最后一批次把牌照制出来了,让人装上到家就中午1点了。

③下午吃完饭立马去贴膜,到家晚上6点,紧紧凑凑一天搞定。

用车体验:

满意的地方很多:

①本来只是为了品质提升,替换10年的旧车,没想到一步到位进入到电车时代,虽然是混动,已经超出预期的满意,要空间有空间,要舒适又舒适,一家人没有太高太胖的,前排调整好,后排还可以翘二郎腿,一家四口长途旅行足够了;

②动力比之前的1.6DVVT强很多,低速超车并线,红灯起步推背感明显,让油车的小伙伴都感觉到刺激,不过还是不要猛踩油门,尤其湿滑路面,不然就会像网红车一样甩尾;

③能耗满意,最近几次行驶,满电基本都能达成国标的135km左右,不过磨合期也尽量让发动机充分工作,感觉应该对发动机磨合有好处;

④抬头显不用不知道,用了真方便,不用低头和扭头就可以看到导航车速红绿灯等基本信息;

⑤吉利银河语音控制满足基本的用车使用要求,相应迅速。

不满意的地方也有:

①高速领航NOA,还真的只是高架和高速辅助驾驶,在我们人不觉察的地方它可能会认为复杂路况,自己会突然退出,然后又突然进入,需要驾驶过程中全神贯注,比自己开车还累;

②辅助泊车,指尖泊车很少会成功,他能成功的地方我都能轻松开进去,自动泊车车位也只能是比较宽敞的停车位,停车位外的路窄些就会识别不到停车位;

③语音助手功能只限驾驶用车,其他的比如定个闹钟都满足不了。

综合能耗还可以,高速120NOA耗电高,基本满电能跑100km

避坑经历

加分项:吉利自己的保险,电子部件等延长到7年18万公里,我觉得还是可以买的,图个放心。但是店里推荐的合作商的贴膜赠品怎么说呢,店里不会力推也不会不推,有纠结症的劝大家直接无视,自己网购,免得后悔完质量又后悔价格。

文章最后奉上一组照片,随手拍不专业,表达不出来对车的喜爱程度。

这个角度最帅

两只闪闪发亮的大眼

终于完成了这篇提车作业,欢迎大家相互交流用车心得!!!

发布于:北京市